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游客可免费入园,第三届儿童博览会将在南湖梦幻岛举行

时间:2020-05-29 16:39:09  来源:四川文化旅游网  作者:陈昌君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南湖梦幻岛主办的国际城南第三届儿童博览会将于5月30日启幕,活动当天,游客可免费入园。据悉,本届儿童博览会以“给孩子更温暖的童年”为主题,将持续至6月1日。活动期间每天还会抽取一名幸运游客,送上价值万元的超值大礼包。

  此次儿童博览会引入众多主流品牌,品类丰富,吃穿用玩,一应俱全。活动现场将设置医美健康、亲子摄影、母婴快消、亲子教育等多个主题区域。同时还为爱车人士准备了汇集十余个品牌的“汽车嘉年华”豪华车展。南湖梦幻岛力争将此次儿童博览会打造成汇聚城南一线名品、亲子家庭信赖的综合博览会,让游客享受超棒的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