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 大邑县北街小学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2 15:58:57  来源:大邑县北街小学  作者:黄小林

  日前,成都市大邑县北街小学开展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少年”主题班会

  少先队员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为激发少先队员树立“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成长志向,5月29日,大邑县北街小学开展了“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各中队辅导员讲述了在抗击疫情期间青年榜样的奋斗和担当,带领队员们了解了两会。

  最后,各中队辅导员邀约队员们一起参加“让红领巾更加鲜艳”网上主题队日活动。

  队员们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中,找到了值得自己学习的先锋和前行的榜样。通过学习,队员们明白了:关注祖国建设的成就固然重要,但更加重要的是关心国家的发展大事,时刻做好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准备。

  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6月1日,大邑县北街小学在操场举行了“我爱红领巾,争做好队员”新生入队仪式。在火红队旗的照耀下,210名一年级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少先队组织的一员。少先队员代表给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从那刻起,每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一份责任。

  “新时代,蜀少年”庆六一才艺展示

  迎着灿烂的阳光,伴着微微的暖风,6月1日,大邑县北街小学的校园热闹非凡,因为各中队正在开展“新时代,蜀少年”庆“六一”才艺展示活动。队员们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同学们一定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黄小林)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