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世界无烟日,青羊特校发出“无烟环境 从我做起”倡议

时间:2020-06-03 15:25:09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了让学生和家长远离烟草,珍惜健康,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在6月3日下午综合实践课时间分班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知识。

  活动当天,老师们利用宣传展板资料向学生和家长介绍关于无烟日的相关知识,让学生和家长了解世界无烟日的主题、由来等。通过观看图片、广告视频等宣传渠道向孩子们宣传吸烟的危害和世界无烟日的意义。“小手牵大手”,让学生向自己的长辈们宣传无烟日,提醒长辈们不要吸烟,告诉他们吸烟的坏处。通过绘制禁烟标志、知识问答等方式让无烟的意识深入学生和家长的内心。

  本次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家长们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相信此次活动会使大家更加关注吸烟危害健康这一社会问题,携手共创无烟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