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树德小学开展音乐小组教研活动

时间:2020-06-09 09:38:09  来源:成都市树德小学  作者:魏雅莉

  近日,成都市树德小学音乐教师王婉洁在二年级一班执教“川腔蜀韵”主题课《数蛤蟆》。活动特邀双林小学陈娜娜老师作点评指导,树德小学音乐组全体成员进行观摩学习。

课堂中,各位老师积极思考认真记录

  课后,陈老师和音乐组的老师们从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和建议。他们对本课以“情境”为主,以故事线带动教学环节,在故事情境中学、在情境中达到教学目标、解决教学难点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教学过程中评价性语言和指令进行了指导,用“情境性”的评价和指令引导学生。最后,陈娜娜老师结合各位老师的意见建议对本课进行了教案梳理和打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树德小学音乐组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大家都对自己的教学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也将把这些理念带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思考,不断进步。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