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王贾桥小学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时间:2020-06-10 14:05:25  来源: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在这个活力四射、万物蓬勃的六月,迎来了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在本周的集体晨会上,成都市王贾桥小学校举行了以“关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生命的“温柔杀手”。随着气温迅速回升,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也进入高发期,防溺水教育刻不容缓。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学生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6月8日,由王贾桥小学四年级二班主持了本次主题晨会。

  晨会从观看同学们的场景表演开始,生动的生活小场景,让同学们明白远离江河,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们还带来了《防溺水三字经》,朗朗上口的话语,诙谐有趣却又有着爱的叮咛。活动最后,《安全是一首歌》朗诵,把此次晨会带入高潮,也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了防溺水的知识。

  最后,周校长作此次主题晨会的总结,强调全校师生要注意防溺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