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科研兴校,七初附小2019年区级名师课题顺利开题

时间:2020-06-12 17:44:08  来源: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  作者:赖波

  2020年6月4日,成都七中初中附属小学(以下简称:七初附小)申报的2019年度高新区教育科研名师专项课题《小学英语阅读读后活动设计与实施》开题仪式在学校国际会议室顺利举行。

  成都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教育发展部部长刘继红、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英语教研员李云霖、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英语教研员苏燕、七初附小副校长郑燕、课程研发部主任王曦、课程研发部副主任王松林等出席开题仪式。英语教研组长敬萱、备课组长陈旭、英语老师杨慧、徐一井、胡立贝、马芸等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开题仪式,仪式由课程研发部副主任王松林主持。

  会上,郑燕副校长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课题组主研人员。七初附小一直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坚持科研兴校,坚持研培改一体化发展。目前,学校完成两项区级课题研究,两项市级课题在研。教育科研正引领着学校内涵式发展走向深入,教育科研也让年轻的七小走向快速成长的道路。2019年10月20日,《小学英语阅读读后活动设计与实施》课题组的老师们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参加了课题申报及立项答辩,课题成功立项。

  课题负责人敬萱老师陈述开题报告,对课题研究的主要背景、研究理论基础、国内外相关研究综述、课题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方法与时间计划安排以及课题预期达成的效果与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武侯区教育科学发展研究院英语教研员苏燕老师、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英语教研员李云霖老师和成都高新区教育发展中心教育发展部刘继红部长分别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三位专家都对课题选题意义以及课题对高新区小学英语阅读教学工作推进的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予厚望。与此同时也对课题的研究重点、研究思路、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措施和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修改建议。

  最后,课题负责人敬萱老师和郑燕副校长分别对开题论证会进行简要的归纳总结和做保障性总结讲话。开题仪式圆满成功,课题组成员和专家合影留念。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