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人北小学西区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06-23 18:02:00  来源:人北小学西区  作者:魏雅莉

  防溺水宣传教育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部分。6月22日,人北小学西区联合成都市游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由刘钰晖老师为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防溺水游泳安全进校园》知识宣教。

  刘钰晖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不能游泳和玩水的水域、发生溺水时正确的做法、他人遇险时正确的处理方式等宝贵经验,同时还为同学们现场展示了溺水专业救护知识技能。

  2020年以来,多起溺水案例的发生都是在户外无人监管的水域。正确选择规范的游泳水域和玩水区域才能杜绝溺水的发生。

  安全意识之弦时刻紧绷,安全教育常抓不懈。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为五育并举筑牢安全防御墙,同时为孩子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