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我们毕业啦!” 成都市新华路小学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

时间:2020-06-24 18:11:39  来源:成都市新华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成都市新华路小学于6月23日下午举行了2020届的毕业典礼,六年级的同学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毕业典礼。

学生观看老师寄语.jpg

  六岁到十二岁,这是人生最纯真无暇的童年时光!新华学子们在新华园度过了难忘的时光!今年特殊时期,毕业班科任老师用视频录制方式给毕业生们送来祝福。孩子们满含深情,向悉心教导的老师、辛勤付出的老师送上掌声和鲜花,表达自己最诚挚的感谢。

  接着,进行了毕业证书的颁发仪式。当孩子们从班主任手中接过一本本毕业证书,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光芒。这证书,记录了同学们的勤奋和汗水,也承载了师长和母校的希望。班主任也为学子们送上毕业祝福。全体毕业生合唱《你的答案》,整个毕业典礼也接近了尾声。

石老师颁发毕业证.jpg

小小纪念石.jpg

  离校前,毕业班的孩子们用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孩子们把自己亲手彩绘的毕业纪念石放置在新华园的沃土中。无论孩子们将来走多远,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新华学子。

学生合影.jpg

学生合影2.jpg

  此次毕业典礼给孩子们六年的小学生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更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高飞,拥抱更灿烂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