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迎宾路小学举行毕业联欢会

时间:2020-06-29 09:53:50  来源:成都市迎宾路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张顺坤

  小学岁月如流水,闪耀着成长的光华。毕业的脚步催着离别的花开,友情的列车却永远没有终点,珍藏快乐的点点滴滴,记录在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上,缓缓开启记忆的扉页。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在离开学校的最后一天,成都市迎宾路小学六年级各班举行了隆重的毕业联欢会。离别的歌声、老师的寄语、同伴的欢笑都在教室飘荡。

  校领导为同学授予了毕业证书,对孩子们寄予深情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这是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里面凝聚着孩子们不懈的努力,弥漫着不舍的深情。

  命运让同学们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长、一起欢笑……那些欢声笑语的白天,那些推心置腹的夜晚,那些绚烂而单纯的时刻……他们一起创造,一起经历,在熟悉的校园里,回忆慢慢变成永远。

  时光如白驹过隙,永不回头,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已携手走过多年,走过注定美好的花样年华。此刻,他们即将告别!六年前,迎宾路小学成为孩子们成长的摇篮,以后,母校还会张开双臂,作为同学们休憩的港湾。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常回家看看!在同学们整装待发,奔向明天的时候,母校给你说声再见,道声风顺!祝愿同学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乘风破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