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云签约!彭州实小与新西兰凯韬学校签订友好合作学校协议

时间:2020-06-30 17:36:18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易彬 帅梦琴

  6月30日上午,彭州市实验小学(以下简称:彭州实小)与新西兰凯韬学校线上签订了友好合作学校协议。彭州市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任开锐,新西兰凯韬学校校长 Mr.Phil、新西兰凯韬学校国际部主任Fiona,彭州实小校长郑自彬、党总支书记田启祥等相关领导,四川少儿电视《阳光起跑线》栏目制片人易彬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1.jpg

2.jpg

  首先由彭州实小校长郑自彬和新西兰凯韬学校校长Mr.Phil分别致辞。双方校长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概况,对双师课程和以后课程的交流共享表达出很大的期望,并表示疫情过后,两校将进行线下的互访和交流。

3.jpg

4.jpg

  彭州实小五年级学生代表致辞。同学们表达了对线上双师课程的喜爱,并表示通过该课程,既练习了英语口语,也增长了更多有关新西兰的知识,同时他们热切期望将来能亲自到新西兰凯韬学校体验真实有趣的校园生活。

5.jpg

  疫情的肆虐也阻挡不了中外学校友好合作的热情,此次签约代表着线上交流的可行性,实现了两校之间的合作共赢。任开锐副科长宣布彭州实小与新西兰凯韬学校签约,双方校长签下友好协议书。

6.jpg

10.jpg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此次友好合作学校协议的签订能为以后两校的文化交流以及课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据悉,新的课程共建共享包括中国传统书法绘画和古诗词赏析,新西兰射箭术、橄榄球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希望双方学校在此后的教育教学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此次友好合作学校关系的建立,不仅增进了两校友谊,促进了双方的教育管理以及地区学校办学经验的交流,还拓宽了彼此的办学思路。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