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中小学生线上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1 15:40:37  来源:成都市跳绳运动协会  作者:魏雅莉

  6月15日,由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主办,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合会、成都市跳绳运动协会承办,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成都市海滨小学校、成都市成华区跳绳毽球运动协会、成都市金牛区跳绳踢毽运动协会、四川强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康体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跳绳委员会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四川分中心支持的“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中小学生线上跳绳比赛落下帷幕。

  突如其来的疫情,把人“困”在家中,但也激发了大众对体质健康的重视。四川省跳绳运动协会充分响应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号召,在战“疫”期间,大力宣传推广居家科学锻炼方法,同时利用网络举办“爱成都 迎大运”2020年成都市中小学生线上跳绳比赛,让“云健身”成为成都全民健身的新风尚,为老百姓强身健体,舒缓情绪。

  据悉,此次线上跳绳比赛共设立四个比赛项目,分别是:1分钟单摇跳、1分钟双人一带一单摇跳、1分钟三人和协跳、个人花样套路;205支队伍、近五万名运动员参加。累计收到上传视频346157次,视频浏览总量100万余次,点赞等网络互动近50万人次。

  为了鼓励社会大众广泛参与,本次线上跳绳比赛报名方式分为赛前报名和赛中报名两种,根据各报名单位打卡次数以及各报名单位打卡人数情况,分级设置了“团体奖”“单项奖”“抗疫达人奖”与“优秀组织奖”,最大限度地调动各级机构参与积极性。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地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拥有健康体魄,群众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高涨,对于运动健身的需求日益增长。此次线上跳绳比赛则为市民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记录下运动之美和老百姓的美好生活,同时也吸引、鼓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健身运动;让参赛者在乐享运动的同时为市民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轻松有趣的户外运动机会,让参赛者放松身心,感受自然、运动与音乐带来的愉悦心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