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审视当下 展望未来 泡小西区召开2020六年级毕业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7-03 17:02:07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为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教师新学年的工作热情,7月2日,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泡小西区)六年级全体教师于B区三楼一会议室开展了毕业工作总结会。校长周英,副校长杨明忠、程钰铭、刘恋共同参与。本次会议由杨明忠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杨明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一学期以来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下学期如何提高课程实施质量、加大教育科研力度、提高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提出了新的意见和建议。杨明忠指出,新的学年,应继续大力推广阅读,通过“超星学习通整本书阅读”以及“书经典、诵经典”等活动的展开,强化师生的阅读意识,提升学生的人文知识素养。即将开设的灯彩文化课程、劳动教育课程等也必将对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带来帮助。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由全体教师依次分享几年来的工作心得,老师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自己长期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深刻反思。大家尽情畅聊教学中的收获,分享成长中的智慧。

  周英校长在仔细听取老师们的汇报后,进行了全面、有针对性的总结。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周英表示了祝贺,并为老师们得到锻炼、个人素质得以提高感到欣慰。随后,周英指出,教师工作不仅需要极大热情,更要求成员们具备细心、耐心和爱心,需要准备多种方式方法,注重工作中的技巧性,不断思考总结,积极主动的提升自我。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回顾了六年级老师们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要求与方向。

  最后,刘恋副校长征集了老师们下学期的工作意愿,秉承“学校平稳、安全运行,尊重老师意见”的原则,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凭着积极进取的心态和不断反思的意识,泡小西区年级组的老师们在新学年里必将得到新的提高和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