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龙泉驿区客家小学:改革创新提质量 作风扎实增实效

时间:2020-07-07 13:56:31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客家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张文云 冯媛

  7月6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客家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各年级教师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了本学期的年级组重点工作。

  首先汇报的是六年级组的兰道富老师,兰老师以学科的质量分析为落脚点,提出要抓好踩线生,保证优等生,推进学困生。并提出建立学生档案,平时要关注学生的基本情况,授课中注意培养学生的答题技巧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接着,五年级组的陶蓓老师阐述了五年级这一学期的重点工作,陶老师从线上授课、线下授课两方面进行了阐述,线上授课时,注重团队合作,老师齐心协力,共同解决问题。线下授课时,将平时作业改错规范化,明确改错的要求和时间。

  从细节出发,三年级组的董世强老师以“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为主题,提出掌握大方向,从细节出发,具体阐述了三年级孩子普遍存在的问题,时间管理不够,基于此,三年级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关注细节的改进措施并将其运用于工作中。

  紧接着,四年级组的蔡丽老师围绕“齐心协力,携手前行”,从学生作业要求、学生奖励机制、教室的心愿墙三方面介绍了四年级组的老师在提质上采取的有效措施。

  一年级组白琳老师代表年级组分别从年级组的分工、影响提质因素、具体措施和成效、下学期的提质计划四个方面对这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二年级组张文云老师针对二年级组这学期的重点工作——学生作业管理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学生分组管理、课堂作业的落实、家庭作业的指导三方面进行了总结。

  最后,李校长对年级组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几点建议与希望,同时对下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每个学生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愿每个学生都能通过努力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