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学府小学语文课题组开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9 11:21:54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周思佳

  7月8日上午,崇州市学府小学语文课题组《基于地方民俗文化的小学语文综合性学习课程的实践与研究》课题开题会在学校荣誉室举行。参加本次课题开题会的有崇州市教培中心信息技术科研部饶成滔主任、崇州市教培中心教育科研中心组成员、蜀南小学校级督学亢朝军、学府小学全体行政人员以及由谢敏副校长带队的语文课题组教师。

  开题会首先由教培中心饶主任宣读课题《立项通知》,宣布由崇州市学府小学承担的《基于地方民俗文化的小学语文综合性学习课程的实践与研究》成功立项为崇州市一般规划课题。

  接下来进行的开题陈述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由许华夏老师进行的《开题报告》、由周思佳老师进行的《文献综述》和由石莉红老师进行的《问卷调查报告》。三位老师都分别对课题的开题陈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由教育科研中心成员对此次课题开题会作论证指导。教育科研中心成员肯定了课题的重要性以及所体现的实际意义,同时也对课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由王耀宗校长对课题进行了保障性发言。学校从观念保障、组织保障、师资保障、措施保障以及经费保障五个方面为本课题研究保驾护航,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课题研究的高度重视。

  本次课题开题会,专家们对于课题的梳理、指导以及针对课题提出的具体可行的操作,为本课题前行的方向拨开了重重迷雾,让课题组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必将使学府小学课题研究的下一步迈得更加坚实笃定。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