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责任督学走进永盛镇中心幼儿园督导暑期工作

时间:2020-07-13 10:50:17  来源:温江区永盛镇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红

  为保障幼儿园暑期安全、保育等工作,提高幼儿园的办园水平。2020年7月8日上午,温江区人民政府第四责任区陈督学莅临温江区永盛镇中心幼儿园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导工作。

  陈督学在永盛镇中心幼儿园赵园长、代副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大班早操及课题研究环境。赵园长向陈督学介绍了幼儿园的打击乐课题开展进程及思路,陈督学表示赞许,并提出在教育中要始终以幼儿为本,关注幼儿的整体发展,为幼儿终身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随后,赵园长对暑期安全措施、安全教育、家园联系、夏季幼儿保育工作、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全面汇报。与此同时,陈督学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幼儿园开展的一系列暑期安全工作和保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强调了在炎热的暑假,幼儿园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及时调整和安排夏季幼儿体育活动,确保幼儿安全和健康。

  永盛镇中心幼儿园将根据陈督学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创新、不断努力,在暑期做好幼儿园的各项安全和保育工作,积极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全,适合孩子发展、生活的良好环境,并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为幼儿的发展提供可靠支持和保障。(张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