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接二连三高空抛物,始作俑者竟是5岁“熊孩子”!

时间:2020-07-24 09:10:55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胡挺 戴佳佳

  7月23日下午5点不到,成都市金牛区蜀跃路附近一个高层小区里,在家休息的业主们纷纷放下手中的事,朝6栋的高层望去。原来,这里有人向窗外扔东西,扔下来的东西经过20几楼的自由落体,重重砸在1楼住户院子里搭起的透明挡板上。“咚咚咚”的响声引起了陆续回家的人们的注意,也把1楼院子旁边菜鸟驿站的业主们吓了一跳。

  “我带我家妹妹取快递,妹妹就在菜鸟(驿站)门口坐婴儿车上等我,忽然楼上丢了个玩具下来,把我和另外一个大姐吓了一跳。”业主群里,事发当时正在取快递的一位女士仍心有余悸。塑料凳子、小朋友的卡片、一盆绿萝、四五十公分长的(玩具)车、方形的小册子,还有很厚的书……业主群里,大家表示,听到第一声响声后,楼上时不时有东西砸下来或者飘下来,时间持续了大约10分钟。

  红星新闻记者赶往事发地点时,楼下已经有不少人围观,还有人拍照摄像。顺着围观群众的指引,记者看到大约20楼的一个窗户边,一只手拉开窗户,随后一只灰色毛绒玩具狗便坠落了下来。之后,记者又看到一些纸片飞舞在空中。走进电梯升至高处,看见1楼的透明挡板上有一盆青翠的绿萝和儿童玩具的小零件,以及一些书本和纸张。

  记者了解到,该小区6栋共26层。此外,菜鸟驿站离高空抛物点仅几米远。事发当时,虽然只有几个人在取快递,但此处是小区1号出入口的必经之道,人流相对较大。幸运的是,在这期间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了解情况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来到事发楼进行排查。同时,不少业主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经过10几分钟的排查,物业找到了此次高空抛物的“始作俑者”——1个5岁的孩子。

  据物业介绍,当时这家的老人正在厨房做饭,这个孩子独自在客厅。对于自家孩子往窗外扔东西的行为,老人表示并不知情。据了解,得知此事后,孩子父母第一时间打电话回家“狠狠教训”了孩子,同时向邻居郑重道歉。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