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校级家委会举办暑期义卖活动

时间:2020-07-27 10:50:12  来源: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余虹 覃维

  “夏季的微风不如心里的暖阳。”在都江堰市光明团结小学(以下简称:光明团小),有一支睿智、大气、团结的家长队伍,他们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中,与学校携手走过春夏秋冬。2020年7月4日,学校新一届校级家委会成立,学校聘请了余虹女士为校级家委会会长,42名家委会代表随即产生。新队伍,新风尚,就如一股暖阳照进大家心里。

  近日,灌口街道蒲阳路社区、迁润教育以及光明团小校级家委会联合举办“凝聚每份爱,点亮颗颗心”儿童跳蚤市场义卖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都江堰市人民政府灌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戴全,都江堰灌口街道蒲阳路社区书记唐俊,都江堰迁润教育校长张玉舟,光明团小德育办主任覃维,光明团小校级家委会会长余虹女士。

  本次活动还有来自社区、迁润教育以及团结小学的66组家庭参加。在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得善款1743元,善款将由蒲阳路社区代收,再捐赠给都江堰慈善机构,届时社区会将捐赠凭证在迁润教育公众号上进行公示。

  跳蚤市场开市,摆摊、扫码、售卖,小手牵大手,孩子们拿出闲置在家的玩具、书籍、文具等,摆在地摊上、桌子上。有的孩子吆喝着,有的孩子在记账,还有的孩子一边吆喝一边在市场里游走,只为卖出自己的商品,1元、3元、5元……虽然钱不多,但这是他们献出自己爱心的一种方式。聚少成多、聚沙成塔,一点一滴汇聚在一起,爱心洒满城。

  热闹的跳蚤市场在吆喝声中结束,很多商品都已经卖出。小小爱心使者在体验生活之后,汇聚在社区3楼会议室进行捐赠仪式,见证这重要的时刻。

  此次活动旨在推广勤俭节约、友爱互助的思想,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和良好的劳动习惯,体验“劳动快乐”“公平买卖”“资源共享”,通过爱心慈善捐赠活动,更是引导同学们关注生活、体验生活、学会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