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防汛救灾,航天小学党员干部在一线

时间:2020-08-17 13:41:44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赵雯欣

  每年暑假期间,都是防汛的关键时期。成都市龙泉驿区航天小学的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从未放假,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上级要求,特别是在气象预警前后,时时关注学校安全,关注师生安全。

  汛情就是命令。2020年8月15日深夜至16日,电闪雷鸣,暴雨如注。16日清晨,航天小学的领导干部匆匆赶往学校。前往学校的两端路口积水已半米深,车辆无法通行,学校校长戚怀顺同志、党总支书记刘立同志、副校长张辉同志、值班领导德育主任夏良才同志、安办主任李晓辉同志、校办主任叶声洪同志、总务主任岳雪松和后勤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卷起裤腿,蹚水往学校方向前进。

  雨水大,汛情急,内涝猛。戚校长、刘书记和其他领导干部冒雨巡察校园,检查安全情况,发现校园多处积水,乙校一楼会议室进水,甲校一楼正在装修中的艺体室进水,校园里的小盆栽被水冲得到处都是。面对此情况,大家拿起盆子、桶便开始舀水,或用拖布清理角落积水,或顶着大雨捡拾小盆栽……好一阵忙碌后,校园内涝得以解决。

  此次防汛救灾,航天小学的党员干部心系学校和师生,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冲锋在防汛救灾第一线,经受住了汛情的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蹚水前进的身影,冒雨护校的身影,是最美的身影,感动着全校的每位师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