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回民小学召开“携手同行,共享教育幸福”新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0-08-24 11:09:35  来源:成都市回民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邹庶杰 游钦

  2020年8月23日,成都市回民小学全体新教师齐聚在学校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参加以“携手同行,共享教育幸福”为主题的新教师工作培训会。

  首先,邹军校长代表回民小学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领导做了简要的介绍,让新教师了解各位领导的工作职责。接下来,邹军校长分别介绍了每一位新进教师的职位,让新老教师互相了解。

  接着,邹军校长从学校文化历史、丰富的地理资源、基本情况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介绍回民小学教师团体时,邹军校长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对回民小学教师工作生活进行了总结,对教师们团结进取、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赞扬,希望新教师能够融入到回民小学团体中,互相激励,共同进步!此外,邹军校长还围绕“花儿绽放”课程展开,展示了回民小学教师“朴实、敬业、善思、好研”的教学精神,并指出“把课堂还给学生,让课堂焕发生命的活力”这一教学主张,强调学生的自主性。

  最后,教导处李主任就接下来的一年级新生报到、家长培训和新生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将报名流程有序化、细致化,从进校到出校每一项都安排到位,教师们各抒己见,协力完善了新生报到流程。召开家长培训会之前,需要一年级教师做好充分的准备,将上课前需要准备的物品告知家长,让一年级的新同学能够做好准备来感受有趣的课堂。

  在会议总结中,邹军校长希望新教师能够以学生为本,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落实教育教学工作,虚心请教,积极上进,携手同行,共享教育幸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