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察领导到彭州实小检查开学工作

时间:2020-09-01 19:43:59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雪梅

  为切实落实学校开学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助力学校安全平稳开学,8月31日上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察领导万斌一行到彭州市实验小学进行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在学校行政的陪同下,督察领导巡查了校园,实地参观了彭州实小新建食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疫物资准备、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督察组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就学校下一步防控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以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巡视中,督察领导还特别叮嘱,在开展一年级新生分班工作的过程中要保证均衡分班,本着公平、公正、均衡全面的原则,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平等的教育机会。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彭州实小对疫情防控工作、日常管理有了进一步要求,同时,学校表示,将以此次开学检查为契机,按上级要求坚决落实师生返校的每一项工作,为顺利开学提供坚实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