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王贾桥小学开学典礼助力大运会宣传

时间:2020-09-02 20:02:32  来源:成都市王贾桥小学  作者:魏雅莉

  为积极响应“爱成都·迎大运”城市氛围的营造,提高全校师生对大运会的认知以及幸福感、获得感,营造“全民迎接大运,拥抱大运,乐享大运”的浓厚氛围,助力大运会宣传和世界文化名城的建设,日前,成都市王贾桥小学以“热爱天府,拥抱大运”为主题,融汇天府文化,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学校又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在这里,她们将遇见爱护她们的老师和即将同窗六年的同学;在这里,将会见证她们的成长。孩子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踏上红地毯,正式进入小学阶段的生活。

  师生入场后,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王校长寄语全体师生:敬民族的英雄;拥有自己真正的思想;节约粮食,规范自我;坚持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

  四年级一班的同学们介绍了大运会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大运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为了迎接此次“大运会”,学校体育组老师在假期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太极拳表演。结合学校重点项目,篮球队同学带来了精彩的“篮球表演”。

  本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迎新会,更是一场动员大会。王贾桥小学全体师生为营造全民迎接大运、拥抱大运、乐享大运的浓厚氛围努力,为迎接新学期挑战,创造新辉煌而奋斗。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