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四川省教育厅走访慰问龙泉驿区优秀教师代表

时间:2020-09-07 14:06:21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张文廷 苏文君 崔雪梅 赵金艳

  为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开展了教师节走访慰问优秀教师暨开学工作调研活动。

  2020年9月3日,四川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省教育厅党建处处长贾贵洲,驻厅纪检监察组干部廖永红;成都市委教育纪工委书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明宇,市教育局党建处处长王鹏,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干部罗静;龙泉驿区纪委监委驻龙泉驿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永宁同志,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斌同志,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朱素清同志;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博士佘勇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成大附小)进行开学工作调研,为龙泉驿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成都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崔雪梅热情迎接,细致地汇报了学校围绕“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崔校长表示,学校以“项目式学习”为抓手,依托“校地共建”优势,以教育科研推动课程改革,促进大学和小学共生共长,学校和社区共生共长,今天和明天共生共长。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肖红介绍了成大附小“博士工作站”全体成员,佘勇博士围绕“建好一个站,提升一所校,激活一专业”战略目标对“博士工作站”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领导们对于“博士工作站”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的赞许。

  领导们和成大附小的孩子们在海豚书吧亲密互动,共同阅读,给予孩子们最亲切的问候,孩子们还送上了自己亲手创作的“迎大运”绘画作品和为“大运会”设计的创意金牌。

  随后,领导们与优秀教师代表们进行短暂而温馨的会谈。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李鸿才发表讲话。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勤勤恳恳、埋头苦干,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培养了大量人才,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尊重。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谨代表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向一线的优秀教师们送上温馨的祝福。

  李鸿才表示,教师这个职业是辛苦的,同时也是幸福的,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坚守教育的初心,勇担历史使命,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最后,领导们向优秀教师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附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龙泉驿区西河小学校长 李华

  “九月是个金色的季节,九月也是个温馨的季节,省厅领导们的深切关怀,让我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安全感。我会把区域的‘五育并举’工作落实到底,把教育的‘三大攻坚任务’落实到底,贡献出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优秀教师代表——龙泉驿区龙泉中学 兰贵文

  “我代表一线教师,对省教育厅领导们的节日问候,表示衷心地感谢,我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即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优秀教师代表——龙泉驿区成都大学附属小学 张文廷

  “作为教育领域的新生之力,我将铭记历史使命,永葆教育初心,虚心向前辈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专业能力,做一个有担当精神的新时代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