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2020年秋季新学期家长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09 15:53:27  来源: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侯赛 张磊 詹潮波

  在多彩的初秋,大家迎来了宜人的凉爽,孩子们也迎来了新的成长阶段!2020年9月5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在学校报告厅分别召开新学期一年级新生家长会与二至六年级学生家长会,毛道生校长带领学校中心组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致辞。

  心与心的交融是携手前行和构建理想教育的开端,会议开始时,首先是小学部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和新一年级班主任团队与家长朋友们见面,互相认识。

  接着,毛道生校长以主题《让蓓蕾在七实茁放》致辞。毛道生校长在和家长朋友们的交流中强调,全体家长的信任和期待是学校办学的最大动力,“创造最适宜师生发展的教育”,让蓓蕾在七实校园茁放,是每一位七实教育人的使命。从学校办学条件的高品质提升与领军型名师阵容的搭建,从学校“二次腾飞”的规划蓝图到成都七中教育品牌与内涵的全方位沉淀,毛道生校长和全体家长进行了深入、真诚的交流。

  接着学校家长委员会主任张小玮女士作交流发言。

  小学部许丽萍校长作专题交流《做最懂孩子的教育——牵手七实,共育成长》。许丽萍校长向家长朋友们解读了小学部的育人目标与活力课程体系。她谈到,特色课程的开设、学校文化的内涵构建和以师生发展为导向的全面拓进、基于现代家庭教育理念的个性育人观使小学部的活力教育具备了丰富的拓展特质,将会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打下了牢固的根基。

  最后大队辅导员唐桂方老师作德育工作交流,一年级家长代表李勤勤女士作交流发言。

  家校合作共育是教育的内在需求,是实现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的需要,让每位家长都组织化地参与到学校教育工作中来,有效释放所有家长对教育的爱,对教育的关注,和对教育的支持,才能真正实现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融合。

  金秋将至,爱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那一抹抹的明媚令人沉醉而向往……期待着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家校共建迈上新的台阶,铸全新格局,成开阔气象!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