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因为有您,感谢有您!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为教师送祝福

时间:2020-09-10 17:32:28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陈维英

  9月10日一大早,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各领导在鄢顺校长的带领下齐聚校门口,为每位到校的老师送上一盆花,“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简单而亲切的问候瞬间提升教师幸福感。

 

  校园大屏幕滚动播放着“老师您辛苦!祝您节日快乐!”,广播系统播放着学生代表的发言,发言中他将老师比作蜡烛燃烧自己为学生照亮前路,感谢老师教会同学们做人、教给同学们知识,指导同学们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感谢老师的伟大与无私,也向老师表达着所有学生深深的敬意与爱戴。

  同学们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节日祝福,发自内心的亲切问候、自制贺卡……倾注了同学们对老师的爱。

  此外,学校还举行了教师茶话会,鄢顺校长代表学校向教师们表示深切的问候,祝愿教师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激励教师们要把教书育人的职责履行好、担当好,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帷幕终有落下的时刻,感动却常在。教师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增强了学校教师的使命感,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他们将始终带着爱岗敬业的精神上路,用心播撒爱和希望的种子,共同谱写玉成学校教育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