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

时间:2020-09-11 17:46:51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  作者:陈海燕

  9月10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以下简称:龙泉四小)开展 “立德树人勇担当,五育并举创辉煌”系列活动,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慰问。

  鲜花表心意

  早晨7:00,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万钧带领全体中层干部手捧鲜花,在门口列队迎接老师们,向每位进入校园的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行动表敬意

  各个班级结合实际,积极鼓励学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向老师表达节日的祝贺。比如,给老师一句真诚的祝福,为老师自制贺卡等,以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由衷的敬意与祝福。

  表彰献真情

  下午4:40,在孩子们充满温情的手语操表演中,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表彰大会拉开序幕。全体教师齐唱国歌,校长刘万钧带来教师节致辞,从北宋儒学家张载的“横渠四句”谈起,再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四有”“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的期望,最后谈到龙泉四小的成长——“生本,最美的遇见”,传递出一位校长对教育的情怀与追求!

   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陈南、刘文婷、曾渝杰及新教师代表吕迪进行发言,走近身边的榜样。

  大会还举行了教师荣休仪式,主持人带着敬意介绍了吴清蓉、王帮友两位老师的事迹,校长亲自为两位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陈英副校长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表彰决定,并邀请学校领导颁奖。

  全体艺术老师带来表演诵《我爱你,中国》,本次活动在全体教师的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

  一方黑板朝朝暮暮滋桃李,三尺讲台岁岁年年育英才。衷心祝愿龙泉四小全体教职工节日快乐,在生本改革的东风中一路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