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共话教育现状,共促教育发展 温江区和盛小学举行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0-09-14 09:26:26  来源:温江区和盛小学  作者:张红

  9月9日下午,温江区和盛小学党建室隆重举行了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唐景明、镇关工委陈志群,村社区书记、主任代表,镇社区教育学校负责人,中学、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商和盛教育发展大计,会议由镇社区教育学校负责人陈群芳主持。

  首先,各校(园)长汇报了一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学校特色、亮点。和盛小学校长汤全在汇报中谈到,和盛小学坚持“以生为本、健康育人”的办学理念,以“以书为友,以求为伴”为校训,大力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打造“现代运动型和阅读空间”校园文化,发展校园体育运动,学校足球等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教学上主张“以学为主,当堂训练”,低段实行学练课堂,高段推行学历案教学,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引导学生“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和盛中学牟德远校长就学校“和新”办学理念、建和谐团队迎教师之心的措施,建协助关系迎家长之心等做了分享,还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办学规划,即学校将抓住改革的契机,全面推行学历案改革及梦想教育,为把学生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懈努力。和盛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干小容以“以特色促进幼儿园发展”为主题,汇报了和盛中心幼儿园“足球”特色,友庆分园“阅读”特色,以及三年内评成都市“一级幼儿园”的办园目标。

  和盛小学教师代表漆艳梅和和盛中学陈延清老师分别分享了一线工作的点滴及成绩,立志不忘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做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和盛小学家长代表谈了家长眼中学校的发展进步,对和盛老师的信任和和盛学校的满意。

  最后,镇党委书记唐景明对和盛的学校提出了四点建议,即打造品牌,创办特色;创建好校园环境;帮助困难学生;家校共建。对老师提出了五点要求:潜心学习专研,塑造人格魅力,拥有良好品行,视生如子、尊老爱幼,积极传播正能量。

  相信在和盛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和盛教育人一定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为和盛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