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羊区关工委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走进彩虹小学

时间:2020-09-15 17:16:53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于莉

  中医振兴,文化先行。近年来,我国多渠道、多形式大力普及中医药文化与保健,普通民众的中医药文化素养有了大幅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医药文化活动更是走进学校,融入课堂,旨在让孩子们从小了解中国医药文化,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医药神奇魅力,培养爱国主义精神。

  日前,青羊区关工委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来到成都市彩虹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成都市青羊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廖旭东,成都市青羊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巫婷婷老师,成都市青羊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齐丹丹以及学校分管健康相关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齐丹丹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中医传统文化。齐丹丹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表达方式、幽默风趣的视频带领孩子们认识二十四节气,从二十四节气的角度来诠释中医养生,为孩子们形象地展示了传统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有趣的中医知识吸引了所有孩子的眼球,大家认真聆听,全神贯注。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是中医药文化在新一代传承的象征,将继承和创新相结合,不仅能增强小学生的健康意识,让中医药走进日常生活,还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它独特的魅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