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9-18 11:26:34  来源: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张敏纳

  每一个普通孩子的名字,都有着不普通的寄托。每一个平凡孩子的心底,都蕴藏着不凡的心愿。而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虽生活在崇山峻岭之中,但心中却写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对远方的梦想。自杜甫草堂发起为远方孩子捐出书籍或者文具的捐赠倡议后,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草小西区)积极响应,与草堂拉手,共同架起这座爱心的桥梁。草小西区作为杜甫草堂的友好学校,作为孩子梦想出发的房子,为传承弘扬杜甫的仁爱精神和凝聚点亮孩童的追梦光芒,对这场邂逅做足了满满的期待与准备。

1.JPG

8.JPG

9.JPG

  传一份书香

  “我有一所房子,让教育诗意栖居”,草小西区就是这么一所充满着悠悠书香,用阅读浸润孩子心田的地方。本着传播爱与草小西区教育的信念,此次“诗与远方,安心邂逅”爱心献书活动,在草小西区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下共收到全校孩子的爱心捐赠书籍共一千四百余册以及300多件各式各样精美文具。

2.JPG

6.JPG

7.JPG

  写一句祝福

  每一行字都有它的深刻意义,每一笔一画都是美好的祝福。一句句暖心赠语被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写在书籍扉页上、精美书签里——“你好,希望你收到我的礼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它们或许微不足道,但却是我们的一份份心意。希望它们能更好地帮助你们学习,增长知识,也使你们感受到温暖、幸福和快乐……”一字一句都是一颗颗真心的祝愿,愿秋风捎去草小西区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

3.JPG

4.JPG

5.JPG

  赠一份温情

  一册书籍是一份情,一缕书香更是一份心。希望这些书本,让远方的孩子和书里的多彩世界相遇;希望这些书本,给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希望这些书本,点亮他们希望的灯……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