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贴心关怀,温暖人心 得荣县教体局到实小西区分校看望跟岗学习老师

时间:2020-09-23 11:12:59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9月22日上午,得荣县教体局到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看望跟岗学习的老师,把温暖送到老师心里。

  得荣县日雨片区寄宿制学校洛布老师于9月16日开始,到实小西区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跟岗学习。实小西区分校校长、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和洛布老师一起制定了跟岗学习计划,并安排青羊区美术学科带头人黄薇主任做洛布的指导教师,还专门给洛布安排了办公室。得荣县教体局对此安排非常满意,对学校细致入微的工作表示感谢。

  得荣县教体局到校后,得知洛布老师正在参加美术组教研活动,也来到教室一起听课。

  课后,与洛布老师及西区领导进行交流,了解洛布的跟岗学习情况。当得知洛布老师每天在校除了听课、参加美术组教研活动外,还在师傅的安排下刻苦练习,提升美术老师专业技能,如素描、书法等。得荣县教体局非常高兴,鼓励洛布老师要珍惜跟岗学习机会,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实小西区分校向校长希望洛布老师认真学习西区的美术特色“扎染”,并利用周末时间,去参观博物馆、科技馆、杜甫草堂,逛逛成都的大街小巷,了解成都的风土民情,回到得荣后作为藏汉一家亲的文化交流使者。

  洛布老师非常感谢得荣县教体局给自己跟岗学习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实小西区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把学习所得带回自己的学校。

  最后,得荣县教体局和学校领导及即将去到得荣支教的钟老师座谈,介绍得荣的情况及教学需求,了解钟老师的支教意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