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开展百人现场绘画展评活动

时间:2020-09-30 14:53:20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周春晓

  2020年9月29日,成都市实验小学青华分校(以下简称:实小青华)的孩子们在阳光与欢声笑语中迎来第39届学校秋季运动会。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主题为“爱成都·迎大运”暨第39届学校秋季运动会百人现场绘画展评活动,以实小青华同学们的独特视角充分展示新天府、新风尚。

“爱成都迎大运“百人现场绘画比赛学生创作过程.jpg

  本次活动以三至六年级的同学为主要参与对象,以班级为单位各推选5名小选手总计100余人参加本次现场画创评活动。孩子们用画笔欣然表达出各具成都特色的大运画卷,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与想法。

“爱成都迎大运”实小青华百人现场绘画比赛 学生创作过程.jpg

“爱成都迎大运”实验小学青华分校百人现场绘画比赛现场.jpg

百人现场绘画比赛作品创作现场.jpg

实小青华分校百人现场绘画比赛现场.jpg

  有独具成都标志性建筑和民风民俗的活动场景;有以展现大运会筹备期间建设者生动的建设场面;还有结合大运会标识和吉祥物“蓉宝”传递对大运会热切期盼的人物活动、迎接大运的热闹氛围等内容元素。

学生作品.jpg

学生作品2.jpg

学生作品3.jpg

学生作品4.jpg

  100余幅充满童趣与畅想的画作跃然纸上,也许孩子们的笔法还显稚嫩,但为抒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传递对大运的美好祝愿;表达对五湖四海朋友的欢迎,他们勇于为成都代言,积极向世界发出邀请。

学生作品5.jpg

学生作品7.jpg

学生作品6.jpg

学生作品8.jpg

学生作品展示.jpg

  本次活动以各班为单位评选出特等奖及一、二等奖,学校推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区一级选拔,所有作品将作为每年一度的综合素养美术作品展内容进行校内展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