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13所学校已完工,铁中和茶小将建新校区

时间:2020-10-12 09:31:57  来源: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获悉,截至今年9月,位于金牛区的成都树德实验中学沙河校区、人北小学天北校区、机关二幼黄忠园区等13所学校(幼儿园)已完工,可提供学位1.13万个。此外,成都铁中梧桐校区、茶小金樽校区、机关三幼花照园区等24个项目正在推进建设。据介绍,建成之后可提供学位2万余个。

  高中和幼儿园作为金牛教育的两张“王牌”,仅从高中来看,目前,区内拥有普通高中10所,其中公办直属学校7所。这些普高中,其中4所为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3所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目前,金牛区正在实施“普通高中优质特色发展行动计划”,其中,领航学校培育单位有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成都市铁路中学校;特色学校培育单位有成都市第八中学校、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成都市第三十六中学校、成都市通锦中学校、成都市金牛区协同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八一学校。截至目前,七中万达、铁中、八中、三十六中已经分别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对领航普高、特色普高的现场评估。

  未来,金牛区的普高将如何发展?根据官方信息,区内普高形成集群的方式发展。如形成以铁中、八中、三十六中为成员单位的北门优质普高集群。以二十中、十八中、金牛区协同外国语学校、七中八一为成员单位的西门优质普高集群;以七中万达、西南交大附中、通锦中学为成员单位的西北优质普高集群,并以“三角鼎力”良性竞争方式助推区内普通高中优质集群的可持续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