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开展新教师见面课活动

时间:2020-10-19 14:21:44  来源: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刘冬梅

  为了落实新课程理念,构建高效课堂,提高教学质量,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全体教师聚焦课堂教学,有序开展以教促培活动。10月13日下午,语文组率先拉开了新教师见面课的序幕。这为全校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的一种重要方式。

  新进教师刘玉萍向教师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语文亮相课《b、p、m、f》。在上课前,刘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以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新颖有创意的教学方法,向全校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课后的评课环节上,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指出本堂课教学的亮点与其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剖析与概括,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刘玉萍老师的学科导师李明镜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小到教学案例的例举、教学目标的明确、教学重难点的把握,大到教学思路的梳理、教学模式的建构,李老师都给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师徒二人在开学之初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中建立情缘,在学科教学和生活中深切交流,导师对新进教师教学工作的悉心指导,师徒间的情谊在行知这片沃土温暖人心。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高新区行知小学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教师之间的传帮带作用,同时提高了学校教师的教学素质,形成了教师人人议课的浓厚教研氛围。相信在行知小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携手并进,积极进取,必定会有所得、有所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