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铁人三项运动进校园”活动在金堂县安邦保险小学举行

时间:2020-10-22 18:43:42  来源:金堂县安邦保险小学  作者:陈海燕

  在2020中国金堂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前,10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铁人三项运动进校园”活动在金堂县安邦保险小学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县教育局、县文体旅游局、金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嘉宾及运动员,与安邦小学1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出席。

  活动开始前,安邦保险小学学生接受了金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专业运动员的运动技巧指导,并进行了热身跑。随后,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县教育局、县文体旅游局嘉宾,金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冠军及运动员与学生见面。金堂县铁人三项冠军毛阿强在课堂上为安邦小学学生分享了生动的铁人三项运动知识和理论,讲解由浅入深,将孩子们带入到铁三运动的趣味知识中。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杨涛在与孩子们热情互动后表示,希望安邦小学13位报名参加2020年铁人三项比赛的学生发挥平时的训练水平,发扬铁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争取取得好成绩,为金堂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添力。

  近年来,中国铁三协会力推“铁人三项进校园”,在各地大、中、小学校开展适合各个年龄段学生的铁人三项运动,并通过项目设置和活动形式的适当调整,实现经济性、有效性、安全性、趣味性等特点,充分发挥铁人三项运动在青少年培养过程中的独特作用,从身体、心理、精神、意志等各方面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2020年,金堂县12所中小学被认定为铁人三项运动特色学校,将普及开展这一时尚健康、亲近自然、充满挑战的运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