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教育行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彭州特校开班

时间:2020-10-23 11:26:08  来源: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杨翠

  10月22日下午,彭州市教育行业“牢记入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班。市教育局党委办负责同志以及教育系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班。

IMG_9197.JPG

  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课班主任张雪梅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学校的校园文化、残联的无障碍器材以及无障碍起居室,了解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情况。通过聆听党员教师陈易芬的《我自豪,我是一名特教老师》的教育故事和观看视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让全体积极分子感受到了特教老师的爱心、耐心、热心、信心,感受到了特教老师的坚守和付出。

IMG_9179.JPG

  在随后进入特教课堂体验活动中,积极分子们分组和学生一起上课:绘画、手工、唱歌、数数……在交流与互动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特殊孩子的特殊性,也深刻地体会到特殊教育工作者的不易。

IMG_9173.JPG

  此次培训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在交流过程中,他们真诚地分享自己的感悟,向特教老师致敬,同时也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意愿,希望自己能早日加入党组织。市教育局党委办段帅同志从入党积极分子要写好思想汇报、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广大积极分子行动起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队伍。

  不忘初心,牢记始终,在市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彭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做好党课教学点工作,切实加强“微党校”建设,积极探索,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党课。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