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洪安小学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10-26 17:56:31  来源:龙泉驿区洪安小学  作者:李林

  为了让全体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加深对党史的认识,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龙泉驿区洪安小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0年10月24-25日赴阆中红军纪念馆和烈士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QQ图片20201026142652.jpg

  10月24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政治处办公遗址,从讲解员同志的介绍和大量的历史文献资料中,党员教师们了解到了红四方面军在阆中艰苦奋斗的历史,也了解到了阆中人民对红军的拥护和爱戴。晚上,洪安小学党员进行小组交流,讨论红军对新中国的意义,进一步提升党员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的主动性和自豪感。

  10月25日上午,全体党员前往红军烈士墓园,瞻仰革命烈士。从革命烈士纪念碑、功勋墙、英烈碑上,党员老师们看到了著名红军烈士的英勇事迹和阆中人民为革命做出的巨大贡献。

QQ图片20201026142648.jpg

QQ图片20201026142631.jpg

  本次活动让党员们再一次认识和感受到红军在革命中的巨大牺牲,党员教师们表示,“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为我们创造了今天的和平生活。而处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红军的优秀传统,立足自己的岗位,为龙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