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风雨同舟 中坚攻坚 青白江区姚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成长论坛

时间:2020-10-27 17:53:22  来源:青白江区姚渡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王玲

  10月26日下午,青白江区姚渡学校召开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校长王国人、副校长郭玲、40岁以上教师参与此次论坛。

IMG_3341.JPG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充满着朝气与希望。他们思维活跃、心里有火、眼里有光、勇于创新。姚渡学校正处于质量提升爬坡阶段,更需要年轻人的这股冲劲儿。论坛上,教科室王玲主任对《姚渡学校三年规划》《姚渡学校强校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姚渡学校强校工程三年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强调了三年目标,特别是教学质量的目标。

  随后,各位年轻教师从相信自己、目标定位、反思自己、努力超越四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剖析。彭郭强老师发言说道,想尽办法加强自身的学习,面对学生高层次的需求,只有不断充实自我才能学高为师。袁咪如老师说,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是现在的首要任务,分层教学的方法很有用也很实在,以最近发展区域定下学生的学习目标。思维火花的碰撞,使各位老师头脑更加清晰,不再固步自封。接着,邹家琼老师分享了《平凡的世界》心得体会:“当你捧起书,世界便有了光。生活平凡,生命短暂,在这短暂的一生里,总会有一抹绚烂,能开出一朵花来,这朵花之于你,不平凡。”

IMG_3343.JPG

  最后,王国人校长作了《坚守本分担使命 风物长宜放眼量》的主题发言。教师要坚守本分,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运用教育智慧感化“顽石”,给“自卑”以力量。自省、自励、自律,在不断创新中健康成长;立志、立言、立行,在不懈追求中锻炼成才;实干、巧干、恒干,在美丽岗位上获得成功。

QQ图片20201026185705.jpg

  姚渡学校的“中坚力量”,齐心协力、落地见实、风雨同舟、中坚攻坚,必能书写出灿烂美好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