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黄水小学学子参加双流区首届青少年科技节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时间:2020-10-29 16:24:30  来源:双流区黄水小学  作者:孙林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大力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成都市双流区黄水小学积极参与双流区首届青少年科技节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多项比赛中脱颖而出。

  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中,六年级一班吕相杰同学撰写的科学论文《人工翅膀》经成都市双流区科学技术协会评审,最终被推选参加第36届成都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中,该校学生积极投稿,最终有10幅作品被推选参加区级评选,同时在10月24日-25日的展示活动中获得好评。

  24日上午,在双流区首届青少年科技节暨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技味十足的开幕式结束后,“梦想之家”亲子创意搭建(现场竞赛)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黄水小学一年级一班傅未沫、邱宣瑞同学沉着冷静、手脑并用,在规定时间内提前完成搭建。答辩环节中,面对裁判员的提问,两位小朋友富有逻辑的自信表达赢得裁判员的肯定。

  科技是梦想的翅膀,黄水小学坚持把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作为培养学生核心素质的重要内容,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通过系列活动、竞赛等方式,一定可以激发水滴宝宝科技创新的动力,增强水滴宝宝的实践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