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4 14:54:26  来源: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何小波

  属于红领巾的盛会终于到来,整齐划一的少先队伍,隆重而欢快的入场音乐,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精心策划许久的少代会拉开帷幕。

  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少先队员敬队礼!此时此刻的会场,气氛庄重而严肃。每个少先队员都昂首挺胸地望着大队旗,坚毅的目光诉说着对党和祖国的爱与憧憬。

  出队旗

  唱国歌和队歌

  凌乾川书记向与会家长代表表示感谢,她说,家校共育让每位玉娃娃都茁壮成长,培养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更需要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凌书记向新一届大队委员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大队活动中扎实学本领,努力做先锋。

  凌乾川书记致祝词

  少先队员们倍感振奋并献词《红领巾》。正如献词所写,红领巾是祖国最年轻的一角,戴上它,少先队员们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再苦再难也充满温暖和力量。

  少先队员献词

  会上,宣读并通过第一届少工委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学校第一届少工委委员。

  宣布候选人名单

  宣布第一次少代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举手表决

  鼓掌通过

  为第一届少工委委员颁发聘书

  为第24届大队委员佩戴标志

图18.jpg

  大队委亮相

  四(5)中队苏汉森作为大队委代表上台发言。他说:“我们要积极为学校少先队工作出谋划策,要为其他少先队员们服好务,要为辅导员们排忧解难。大队委们会带着热情、充满信心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学校少工委副主任桂海波致闭幕词,鼓励少先队员们要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在大家的支持下,中国少年先锋队成都玉林中学附属小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少先队工作的新局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