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开展读书分享暨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20-11-05 11:36:40  来源:温江区实验幼儿园  作者:张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读书思廉”活动的引领下,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于2020年10月26日,在音体室举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读书活动暨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读书学习会。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首先王献民老师分享了《爱的真谛》,让大家感受怎样用爱去呵护一颗童心。陈娇娇老师接着分享了《孩子是个哲学家》,让大家重新发现孩子,重新发现自己,和孩子一起学习,一起成长。梁中秀交流了她的读书感悟,从《正面教育》的角度介绍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涉及孩子心理、行为、认知及教育方面的经验。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让所有人感受到需要不断学习,感受学习,享受学习。

  随后,党员及全体教师在音体室集中观看了面对面栏目组采访张桂梅的专题片《大山里的女校长》,共同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

  这位“奇迹校长”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与希望。她以勇者无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续写着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追求和信仰。在张桂梅同志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体现了张桂梅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其事迹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净化了我们的心灵,深化了我们的情感,真可谓感人肺腑、振人心魄,令人肃然起敬。

  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的灵魂,是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拓宽了党员知识范围,也为创建学习型党支部提供了有力的知识保障。同时激发全体教师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