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蓉城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11-05 17:26:52  来源:成都市蓉城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瞿娜

  近日,成都市蓉城小学六年级五个中队的同学们手举校旗、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带着扫帚、抹布和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来到保和社区,走进新里柏仕公馆,开展了以“爱国卫生运动,果果队员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同学们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各中队先制定主题再组建小组进行分工、分头行动准备材料。

  同学们通过向居民发放保护环境的宣传手册、倡议书、张贴宣传报等多种方式,呼吁居民从日常点滴做起。同学们回看被自己清理干净的环境,激动、欣喜的心情在心中荡漾,经过大家的辛苦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干净了。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对他们而言,是一种成长和收获。孩子们的行动也让广大社区居民增强了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共创美好家园的意识,有利于在社区形成人人关心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