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石室小学党员教师贾先培赴丹巴县送教交流

时间:2020-11-06 16:41:05  来源:成都市石室小学  作者:陈海燕

  为贯彻成华区委、区政府针对丹巴县作出的“精准式帮扶”“造血式援助”指示,进一步落实成华区教育局对口支援丹巴县教育局工作方案。成华区名师工作站组织部分名师于2020年10月20日-24日,赴甘孜州丹巴县开展了为期五天的送教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成华区教育局的大力支持,由成华区教科院副院长唐皓亲自带队。成都市石室小学党员教师贾先培代表成华区张川教研员工作坊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策划阶段,根据《送教交流方案》,各送教老师精心准备内容,安排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和示范课。

  在送教交流活动中,贾老师给丹巴县川口寄宿制学校少年军校二年级的孩子们上了《认识厘米》的示范课,丹巴老师们十分珍惜此次机会,非常认真地做着笔记,生怕错过某个环节,课后还和贾老师进行了一场热烈地讨论和有深度地交流。

  其他工作室也都发挥了自身优势,积极与丹巴教师进行交流。唐皓副院长开展了《智慧教育环境下的名师工作室运行及思考》讲座,给丹巴县名师工作室的运行提供良好的借鉴。成华区陈丽萍名师工作室的领衔人陈丽萍为丹巴教师做了《名师工作室如何开展小专题研究》的专题讲座。石室中学的赵琼老师也为丹巴县川口寄宿制学校少年军校高年级的孩子们上了示范课《藏族舞蹈——锅庄舞》。

  唐皓副院长开展讲座

  本次送教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成华教育与丹巴教育在教师培训、教研组建设、课堂教学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交流,助力提升丹巴教育教学水平。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在与川口小学学生和丹巴县老师们进行交流后,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和老师们的热情让送教老师们感受到了此行的价值。送教活动既有付出和奉献,也有收获与感动。短短的五天时间匆匆而过,送教老师们留下了很多的感悟和思考,这也为他们的专业成长和职业生涯积累了宝贵的财富。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