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2020年十月德育课程暨主题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09 14:45:05  来源: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雪

  随着国际大体联、中国大体协和成都市共同签署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办合同,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正式落户成都。

  有4500多年文明史和2300多年建城史的成都已经准备就绪,将以年轻的笑脸、奔放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完善的设施,迎接海内外年轻朋友的到来,在美丽的蓉城共同体验大运激情,享受运动快乐。

  成都高新区新源学校学子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大运会的到来,“爱成都·迎大运·筑梦想”新源学校向阳花德育课程暨同心运动月系列活动如约而至。

  在金秋十月,该校师生积极参与主题月系列活动——“爱成都、迎大运”主题画创作、“锻炼打卡我来晒”、年级趣味排球赛、篮球赛、运动励志电影观影及分享等,这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更表达了学校对成都大运会最真挚的期盼。

  踏着暮秋的阳光,迎着初冬的风露,运动月系列活动之新源学校第11届秋季运动会于10月30日上午拉开了帷幕。

  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该校妙音合唱社团为大家带来了本届秋运会的主题曲表演——《未来我来》,社团成员们的歌声美妙动听,音乐也将开幕式的气氛带动起来,大家都用歌声表达着对成都大运会的期待和祝福。

  紧接着,活力宝贝啦啦操社团展示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表演,动感的音乐、优美的体操动作瞬间点燃了全场师生的运动热情。

  随后,黄雪副校长为大家带来了本届秋季运动会的校长寄语,她提出,本次运动月系列活动是学校贯彻培养“品学兼优、尚美乐创”的阳光学生这一育人目标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发扬“大运”精神,展现出新源学子的精神风貌。在热烈的掌声中,新源学校第11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主要为“阳光体育大课间”广播操比赛,参加评比的一共有八个年级43个班级。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午是一至四年级,下午是五至八年级。全校43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每个班级蓬勃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活力阳光的青春风采。

  评委老师们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从各年级参赛班级中评选出了优秀班级与优秀年级。

  闭幕式上,主持人首先揭晓了本次校园广播操比赛的评比结果,校领导为学生代表们颁发了获奖证书。接着,主持人一一公布了本次十月同心运动月系列活动的优秀个人、优秀班级、优秀年级等获奖名单,校领导们为获奖者们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在本届运动会主题曲《未来我来》的动人旋律中,大家齐声合唱,为学校运动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成都高新新源学校2020年十月德育课程暨主题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彰显了新源人的风采。希望该校全体师生能够把校运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比赛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