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堂县“班级均衡”改革课题成果荣获省教育科研课题2020年度阶段成果评审一等奖

时间:2020-11-12 16:40:22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陈海燕 李林

  近日,成都市金堂县“以‘班级均衡’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研究”课题阶段成果荣获“四川省教育科研课题2020年度阶段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共有299项课题进入四川省教育科研课题2020年度阶段成果评审活动,评出获奖成果275项,其中一等奖42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50项,竞争十分激烈。“以‘班级均衡’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研究”旨在“公平”和“优质”之间找到平衡点,立足“办好每一所学校、重视每一个班级、开好每一门课程、教好每一个学生”,聚焦班级内学生个体的发展,解决班级弱势群体发展问题,以实现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自课题立项以来,课题组对照研究目标,细化研究内容,多途径开展深度研究,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成果,荣获“四川省教育科研课题2020年度阶段成果”一等奖,为金堂县争得了荣誉。

(陈海燕 李林)

  据悉,2021年3月,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国家级期刊《未来教育家》将对金堂县的“班级均衡”改革工作做专访报道,此课题已受到全国基础教育界关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