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金牛区小学音乐教学区级规培活动在成都市兴盛小学举行

时间:2020-11-18 15:11:48  来源:成都市兴盛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0年11月17日,金牛区小学音乐教学区级规培活动在成都市兴盛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2020-2021(上)器乐教学‘中华小四弦’教学模式研究暨0-3年新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在羌族歌曲《云朵上的羌寨》小四弦弹唱悠扬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金牛区两位刚参加工作的新教师给大家展示了两节别具特色的“中华小四弦进课堂”教学研究课。其中,第二节课由兴盛小学音乐老师张娇梦与三年级3班同学一起展示了一节器乐教学课《龙里格龙》。张老师把京剧戏歌学唱课巧妙加入京剧打击乐器,特别是加入中华小四弦弹奏主旋律,让学生充分体验到京剧过门音乐的特点,让唱歌课融入器乐教学元素,丰富了唱歌教学的内涵,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唱歌曲的兴趣,圆满达成教学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117170033.jpg

  最后,金牛区音乐教研员吴蓉老师对本次评课情况做了精彩总结。她指出:“中华小四弦进入音乐课堂教学,是一条器乐教学的新途径,对它的研究将是音乐课堂教学研究的重要方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