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彩虹小学卫星科普知识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1-20 18:04:12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钰珊

  2020年11月20日,成都市彩虹小学科学组老师带领学生在学校操场上进行了一次“卫星导航知识”科普知识会。

  知识会上,老师向同学们讲述“我们为什么要做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北斗是什么”“北斗卫星是怎么工作的”“北斗的发展和应用”等知识,彩虹娃娃们听得津津有味、乐在其中,并和老师积极互动,不断提出自己的想法。

  了解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相关背景和理论知识后,老师们结合现实生活,引导孩子联想生活中哪些地方会涉及到北斗卫星。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下,车站的电子站牌、导航App、实时定位等纷纷被罗列出来,大家无不感叹科技改变生活的重要性。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彩虹娃娃纷纷举手,积极回答,一个个精彩的回答让整个操场沉浸在无限的快乐中,展现出孩子们对科技知识无限的渴望和热情。

  此次科普活动受到孩子们的极大喜欢,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孩子意犹未尽,讨论相关话题。学校也将继续推进科学普及活动,丰富学生学习生活,让每个孩子参与其中,不断提升彩虹学子的科学知识与能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