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教师读书沙龙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1-27 17:59:54  来源: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读书是教师专业成长的最佳途径,教师的精神成长,需要高品位阅读的滋养;教师的专业发展,需要经典专著的引领。为了促进教师的读书热情,进一步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更新教育理念,营造书香校园,双流区怡心第一实验学校积极开展了“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教师读书沙龙活动。11月25日下午,怡心第一实验学校的老师们齐聚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一期读书分享,本期的阅读书目是由著名教育专家赵桂霞所著的《建设一所新学校》,两名教师做了精彩的阅读分享。

  袁家涛老师从《建设一所新学校》的“新”字入手,结合书中的“广文中学”与“怡心第一实验学校”办学初期的经历,分享了她对理想的学校、理想的课堂以及幸福教师的观点和感悟。

  李沙沙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育教学经验,重点围绕“家校共育”主题,和老师们分享了阅读感受及收获,众多教育案例引人深思,老师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在两位教师读书分享之后,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抒发自己的所思所感。

  本次教师阅读分享活动为打造学习型教师队伍和书香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