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桂林小学参加成华区教育科研课题答辩会

时间:2020-12-04 17:52:04  来源:成都市桂林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陈瑜 曾小英

  迎着秋日的暖阳,近期,在课题组负责人张蕾蕾校长的带领下,成都市桂林小学《小学语文“随课微写”教学策略的实践研究》课题组一行来到了成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的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成华区教育科研课题答辩活动。与会专家有刘继红、叶剑、蒋波,会议由学术秘书李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小学语文“随课微写”教学策略的实践研究》课题负责人张蕾蕾校长代表课题组作课题研究汇报。在汇报中,张校长就“随课微写”课题的提出、文献综述、研究的理论基础、研究目标和内容、阶段性研究成果以及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

  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张校长的汇报后,对桂林小学的课题研究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对课题研究中的问题也给予了指导。三位专家一致认为桂林小学课题选点小,切实际。语文的学习简单说来就是“听说读写”,而“写”是目前教学中最大的难题,“随课微写”的研究恰好能突破这一难点。对于桂林小学前一阶段的研究成果,蒋波老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后续研究的关键所在:让随课微写点和练能点形成一个系统,让课题研究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更强。

图片2.png

  通过本次中期答辩活动,课题组老师们明晰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研究的重点,为后续的研究和课题结题指明了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