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九里堤小学青年教师赛课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31 15:41:48  来源:成都市九里堤  作者:魏雅莉

  10月22日-30日,成都市九里堤小学举行了“以我慧心育我花”为主题的青年教师赛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受到锻炼,得到提高,尽快成熟。本次活动为期7个工作日,活动涉及数学、语文、英语、科学等8个学科,20余名青年教师积极参与。

  赛课前,各科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向老教师虚心请教、制作课件、认真备课、反复磨课。赛课期间,学校领导及各科新老教师认真听课,仔细记录每位青年教师的教学过程。赛课后,学校领导及各学科小组对每位青年教师在课堂上的课本解读、课堂设计、驾驭学生、调控学情的能力进行点评,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以课堂教学比赛为载体,通过内化教学新理念,研究课堂教学艺术,从而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解读文本、设计课堂、驾驭学生、调控学情的能力。学校青年教师表示,赛课活动对教学工作意义重大。通过赛课,青年教师受益匪浅;通过赛课,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通过赛课,青年教师共同提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