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胜西小学党支部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10 13:35:17  来源:成都市胜西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殷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深刻领会党的领导、领袖领航、制度优势、人民力量的关键作用。成都市胜西小学党支部、大队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胜西小学党支部书记王春对少先队员代表们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王春书记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思想,同时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行了讲解,对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进行了阐释。

IMG_3251.JPG

  王春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了国家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和队员们一起畅想“2035年时的我们”,以及祖国的伟大蓝图。队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过此次活动,全校上下形成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