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建设无烟校园 守护校园健康 青羊特校在行动

时间:2020-12-10 14:23:08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张俊瑞 

  建设无烟校园,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清洁校园的需要,是促进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需要,是构建和谐校园和平安校园的需要,是校园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家长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切实做好学校的控烟工作,给师生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2020年12月9日下午,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以下简称:青羊特校)再次开展了控烟教育主题活动。

  查看控烟手册

  青羊特校校长助理唐小红带领学校卫生保健老师张俊瑞和闫菲在学校走廊的公告栏张贴了学校禁烟制度,为每个班级分发控烟宣传册,并且做好学校控烟监督巡查和劝阻吸烟工作记录,要求全校教师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到不吸烟、劝阻家人戒烟等积极控烟的行动,将控烟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校内无流烟、师生齐静烟、家校共管烟。

  除此之外,各班级老师也利用综合实践课,为学生和陪护、家长宣传了吸烟危害等知识,部分班级还制作了关于控烟知识的宣传画。

  班级开展控烟活动

  控烟宣传和教育是学校的常规性活动,本次控烟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让教师、学生以及家长更加意识到吸烟对人的危害,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良好的健康习惯做出积极的贡献,学校将会继续做好控烟工作,让学生远离烟草,在无烟、健康的环境下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